亏损在不断的缩小,票也开始慢慢的回暖争取把之前所做的亏损赚回来。今日进了支新票,与汽车板块所相关的,进入的时机不对,所以出现了小额亏损,看明天的趋势会是怎么样的走势在做出下一步的判断,长票也拿了将近半个月了,目前的话趋势算不上太好,或者说是我进的价位太高了,在需要点时间吧可能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