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进的两个英今天都表现太差劲了,还好大众今天低吸给了大肉,所以一定要坚持只做最强,亏赚都在最强的里面去折腾。不过今天还是亏了3个点,今天一个兴旺一个大众两个票封板,希望明天还能有溢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