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+2 ,离回本还差5个点,慢慢爬坑。

中了个新债,算踩到狗屎运了,收盘后转进来了800,凑够1000 ,过两天会转出去 。

早盘竞价进了新天,拿了会平盘出,果然庄昨天出干净了。这笔单子虽然不会大亏但也不会大赚。

第二笔进了世运,想吃脉冲,纯粹是看今天盘面pcb还可以,拿了几分钟看上不去平盘溜了。

后面进了泰坦,看三羊今天走的还可以,泰坦跟了下,拿到前高附近主动离场。
果然之后和三羊一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