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进二没有买入。

珠江钢琴开盘就下杀,类似之前的德力股份和若羽臣,如果不能竞价出来,不但带不走溢价,还可能大亏,盘中像样的反弹冲高都没有。昨天想买都买不到,要靠抢才能买到。

昨天没看懂所以没有买入珠江钢琴,今天珠江钢琴的负反馈,让人难以接受,看到哈森股份上板也不敢要了。哈森在蹭果链概念(收购果链公司),但跟珠江钢琴一样业绩首亏。

如意集团和浔兴股份首板一字板,二板换手板就是强转弱了,极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