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还是我吗
展开
为什么我的直觉在事后看来总是对的,可盘中确没有按自己的直觉去走,反而靠意淫去走,今天看到初中同学在聚会了,我又看了看五年前自己偶然拍的照片,好像我真的不是我了,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是什么存在,是一个假想体,还是虚无的,为什么我总感觉这个世界不真实,我好像快坚持不下去了,明天锦江可能穿越走上海国企,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,好像能来到这个市场的都不是正常人,正常人怎么会来到这个市场,这个地方收留了世界上走头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