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没有更新,持仓一天,今天的英可瑞少赚了8个点,还是自己认识不够深刻!有句流行语能贴切的解释,那就是盈亏同源!所以交易的本质还是认知的变现!下边是今天的操作!今天觉得无人驾驶应该调一下了所以换了光伏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,做超短线的,希望有共同交易模式的道友讨论指导,,共同进步!欢迎留言点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