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一买就跌,买都买在高位,卖都卖在下杀,这是心态问题吗?本月亏了10%,一亏就是大亏,赚了只是小赚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是我真的不适合炒股吗?但现在我只有这条路可走,打工这年龄已经是没人要了,房地产现在一塌糊涂,不然凭我的专业能力,找份工作干到退休还是没问题的。刚上班时,哪时正年轻,听到40、50年的事迹,还一点感觉都没有,没想到如今自己也还是面临这个窘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