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尔东南西北风
展开
入市满打满算四年了,今年亏损虽说有所减少,但是自己特码的还是狗改不了吃屎,本来今天卖了以后打算空仓的,看见临近涨停就冲进去,总是想当天就有浮盈,这种想法太危险,还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封板,心浮气躁真特么手欠。。。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