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竞价的时候真的想死的心都有, $凯旺科技(sz301182)$ 跌十几个点, $星网宇达(sz002829)$ 跌停,好在竞价结束后给了出逃机会,两只票都是开盘左右就跑了,大亏收场。星网宇达昨天第一次想抓龙头,昨天炸板,今天大面,难受。
$我爱我家(sz000560)$ 持股了两三天,一直等一个涨停板,今天算等到了,板上出了,还有 $东方集团(sh600811)$ 冲高止盈获利12%+