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一个三无青年,可谓是做啥啥不行,吃啥啥不剩,可我就偏不信这个邪,头铁来股市学,体验那酸甜苦辣,看看自己能坚持几天,先学理论,下个开始实盘。
首先呢?我是一个初学者,虽然从2020年开始在致富宝买基金,可那是亏得一塌糊涂,被葛女神的中欧医疗弄得遍体鳞伤,套着50%。所谓的女神孽我千百遍,我待女神如初恋大概就是这么来的。但还是有可喜之处的,我也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