憧憬未来
展开
今天1进2是我比较喜欢的,又到了顶一字环节,不一定赚钱,但很好玩。现在每天的下跌家数告诉你行情不好,但沙特ETF两天20%,有小伙伴满仓北交所一天30%,你可以说行情不好,但你不能说没有赚钱机会,无论你承不承认,终究还是能力问题。
最近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接力还能做吗?小资金还能做大吗?大家这么问,无非就是错过了22年,23年的接力行情,为此感到惋惜,我确实是这两年做起来的,但都已经过去了,惋惜是
最近问我最多的问题就是接力还能做吗?小资金还能做大吗?大家这么问,无非就是错过了22年,23年的接力行情,为此感到惋惜,我确实是这两年做起来的,但都已经过去了,惋惜是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