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行力
展开
今天又是被执行力打败的一天,心情糟糕透了。
上一波做空,就因为执行力的问题,提前离场了,再接回来又没有勇气,当天我发誓之后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。
今天我又提前离场了,可能明天会大跌来给我的错误施加惩罚,也可能会因此好运,躲过了一根大阳线。但交易操作不能以结果为导向,那样的策略是毫无意义的。交易最怕的情况有两种:以错误的过程得到了正确的结果;以正确的过程得到了错误的结果。前者的危害远比后者要大。
上一波做空,就因为执行力的问题,提前离场了,再接回来又没有勇气,当天我发誓之后一定要严格执行纪律。
今天我又提前离场了,可能明天会大跌来给我的错误施加惩罚,也可能会因此好运,躲过了一根大阳线。但交易操作不能以结果为导向,那样的策略是毫无意义的。交易最怕的情况有两种:以错误的过程得到了正确的结果;以正确的过程得到了错误的结果。前者的危害远比后者要大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