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8交易总结
展开
今天一进二买入复旦复华,买入茂化实华。
茂化实华这个单子,实属不应该做,之前有个教训的,这次又再犯了。首先,这是一字板的票,经常说不排一字板的票,一般买不到,买到就是炸板了。其次,我没有盯盘,没有盯着茂化,如果盯着主力撤单或者封单减少,也许有机会撤单的。再次,受外围影响和高标断板影响,早盘是有些恐慌情绪的,石油板块指数高开低走,这种情况下就不应该幻想去排单,应该及时撤单,谨慎为好。
首板是一字
茂化实华这个单子,实属不应该做,之前有个教训的,这次又再犯了。首先,这是一字板的票,经常说不排一字板的票,一般买不到,买到就是炸板了。其次,我没有盯盘,没有盯着茂化,如果盯着主力撤单或者封单减少,也许有机会撤单的。再次,受外围影响和高标断板影响,早盘是有些恐慌情绪的,石油板块指数高开低走,这种情况下就不应该幻想去排单,应该及时撤单,谨慎为好。
首板是一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