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w可转债第14天
展开
今天平盘
开盘竞价正裕,不及预期,平盘走了。
进了永吉,被永吉爆头,格局失败,太伤了。
下午靠胜蓝赚回来。下午大反弹,买什么都赚。
结果又进了正裕,直接被爆。
尾盘看华峰抢筹,不知道为什么涨,不敢拿,错过了。
集合竞价本来想做半导体精测,结果又进了新低的正裕,59分离场。没有票隔夜。
[图片]
开盘竞价正裕,不及预期,平盘走了。
进了永吉,被永吉爆头,格局失败,太伤了。
下午靠胜蓝赚回来。下午大反弹,买什么都赚。
结果又进了正裕,直接被爆。
尾盘看华峰抢筹,不知道为什么涨,不敢拿,错过了。
集合竞价本来想做半导体精测,结果又进了新低的正裕,59分离场。没有票隔夜。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