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奇怪
展开
奇怪奇他妈怪,为什么为什么老是做不好,为什么头脑该清醒的时候清醒不了,你要当一辈子屌丝吗,真的好奇怪啊,你们有没有那种上学的时候看了答案后觉得这个题好简单,却在考试的时候做不出来那种感觉,我深深的知道自己一直被这种状态压制,难道真得180天筑基结束才能有那种随心所欲,画龙点睛的那种绝妙的感觉吗,炒股其实并不难,难的是你个人操作,盘面大家都能理解,你能做到吗,。。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