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板之路从此开启,模拟盘找经验!
展开
最近在股吧就是天天看成功人的贴,失败肯定是各种各样,小资金成功做大的,基本都是从打板开始,那么这个方向,应该是正确的,即然定了打板方向是正确的,那么后面就是往这一方面开始积累总结,刚被腰斩了20,所以现在还是很疼,拿模拟来学打板,模拟跟实盘可能存在一些偏差,但试错还是要珍惜一下自己的本金,必竟不是家里有矿,再说家里有矿也不可能来股市!来股市不都是想来赚钱提高生活质量吗?那么多人都有这想法,所以这股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