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早上九点半开会,保险起见竞价出了1分5,开盘半分钟13个点出完
然后就做的很垃圾了,t过来t过去
上午泰坦亏钱以后心态有点毛,做的不好,东时因为被监控不敢做太多笔
尾盘不知道买啥就稳一稳买了低位的中装
全天15.44%,还不如拿着宏辉转债不动
再接再厉吧,调整一下节奏
这几天睡眠很不好四五点就醒了,看会资讯复复盘,中午也睡不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