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续回撤好几天了,实在有点怀疑自己的操作水平了!今天算是回了一口血!又被老婆坑了500元!
说说今天的操作,昨天买入杰美特,逻辑是低吸强势票,美中不足还是经验的问题,吸的早了!一度让我觉得自己的操作错误了!不过今天的杰美特还是挺给力的,一直等不到涨停,我在22.10元卖出了!在两点40分左右买入科威特(不认识那个字儿),33.83买入成交三分之一,撤单,本来打算剩下的仓位在收盘前买入,没想到到越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