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写的计划是今天川宁生物要涨必须放量,如果不能放量,走弱可以先卖尾盘买回来200W保持仓位,早盘集合竞价 低开的,本应该谨慎,且情绪指数,全A,合成生物指数全部低开。这种情况下,今天整个情绪是不太好 的,加仓要谨慎,结果川宁生物小跌一下网上小涨,就我全部的资金给带进去了,急急忙忙在均线附近加仓207w,9.39分川宁生物放量大跌,最多跌了4.5%,下午成交量萎缩,最终成交量7.85亿,比上周五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