减仓了
展开
没割肉地产,首创也没动,减一般国轩高科。
地产今天低开就该割肉的,没出,明天有挣扎就割了,不能陷入被动。
首创证券有待观察,不对劲也出局了。
今天国轩高科开盘就往上冲,没动,下午没涨停就减了一半。
[图片]
电池是一日游吗?不管是不是,明天不强势就出局。被套了半个月,在这种行情下,给机会保本出很不错了。
腾出仓位,崇达技术已经错过买点了,就没买,明天看情况了。
缩量,不要急,有机会就上,没机
地产今天低开就该割肉的,没出,明天有挣扎就割了,不能陷入被动。
首创证券有待观察,不对劲也出局了。
今天国轩高科开盘就往上冲,没动,下午没涨停就减了一半。
[图片]
电池是一日游吗?不管是不是,明天不强势就出局。被套了半个月,在这种行情下,给机会保本出很不错了。
腾出仓位,崇达技术已经错过买点了,就没买,明天看情况了。
缩量,不要急,有机会就上,没机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