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肉眼可见的超预期 本来想加仓
算了 高位加仓 一把亏光
目前看不清楚
东晶电子它的定位是什么
协和电子的补涨还是类似低空飞行的华生科技 二次接力角色


每天收盘 看到很多老师 一天10几个点20几个点 多少有点心理波动 质疑自己

但是我明白这次
我可以慢 但一定不能输
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