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际上今天没有啥可说的!因为今天科威特一上来多头就丝毫没有给空头机会!缩量上板!虽然盘中多次炸板,但主力照单全收!所以我坚决跟主力站在一起!坚定不移的相信,科威特依然是明天市场最靓的仔!持仓一天!给主力助力一下!顺便说一下昨天卖出的杰美特也涨停了!市场的好票真多!还有件事儿,就是我的账户又创了新高!十一万七跌到八万五,现在又回到了十一万八本来应该过十二万的,老婆坑了我两千五!没啥说的看我的持仓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