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来越难了
展开
今天缩量大涨,股票好多涨停的 自己的垃圾股一动不动。债也越来越难了,刷了一大堆都没赚到钱,预判的跟不上,都是脉冲一轮 只有聚拢买了也拿不住哎,太难了啊 ,赚1块钱都难啊,幸好我胜率高,这搞得都不想做了,没意思。英力这一轮行情结束了,接下来谁能好好的走趋势啊,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真没劲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