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
今日打2封1,封板率50%,不及格。铭普光磁涨停,st春天炸板。

铭普光磁首封排的,排的靠后,那个时候量能还放的不行,正确操作是扫排撤,靠后排算几个意思?除非盘中换单分歧小概率拿货,大概率正确操作是留自选观察等炸板做回封。操作细节还有问题,快开板应该及时撤单,整体操作不是太严谨。好不容易排个ST股,还没封住,太衰了,不是我主流操作方向,后面不做ST了。

还半路搞了个恒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