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w目标已完成,下一阶段200w,东晶电子成功晋级五板,纯碱再创新低

写在收盘,做个总结

东晶电子强势五板,半导体龙头再次垫定,有朋友问我的成本为啥那么低,我是1进2打的板,昨天减仓了一半;协和尾盘再次拉升,若后续半导体热潮坚挺不退怯,协和有望二浪,但咱还是当个观众,不做点评,免得被喷产业链

索菱强势一字板开,本来以为进不去,但一下开板给了机会,汽车在周一的早盘就讲了适合潜伏,会上涨,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