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入:世运电路

卖出:新洁能、康强电子

[图片]


早上竞价选的东晶电子,开盘顶没买到,后面就撤单了。车路一体化,竞价选的前三个都是,不过由于金溢科技开的一般,就没敢做,稍微犹豫一下,就不给机会了。后面看世运电大单进去,就做了一笔。明天就走。

大盘开始止跌反弹,但量稍微少了。明天大概率还是在3030附近震荡,短期还是坚持大盘会有小反弹的观点,大周期回调趋势不变。车路协同这块在质疑中走出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