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的话因为是在工厂打工,实行两班倒,没有时间去盯盘!
因为我是流水线上打螺丝的嘛,根本就没有时间去看盘,哪怕我离个两三分钟那个后也是呆的满满的!
这就造成了我根本无法观看股票!
我想找一个月薪有5000块钱的,然后不上夜班的可以随时看手机的!
但是以我的能力和文化水平,目前来看的话已经是痴心妄想了!
这现在上班的话,哪怕是平时上班一个月也才3000多块钱,距离我的目标5000块钱太远了,而且我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