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盘

指数走的还是比较不错的,虽然量能只有7000多亿,就算再下探空间也不大了,关注下陆家嘴金融峰会有没有超预期的利好,能带动指数上攻,不然应该继续震荡筑底直到站稳五日线十日线;盘面赚钱效应挺好,科技大票和创业板表现都很不错

情绪

涨停数47家,增加23家,封板率82%,连板7家,其中创业板2个20cm连板,一个是杰美特,5天4板,还有个华铭智能,都是车联网概念;高标东晶电子5连板,跌停1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