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标300W第16天,48W
展开
这两天的大盘继续缩量,指数到没有创新低了,似乎在这个位置托住了,但就是不放量,依然是电风扇行情,似乎资金都在等跌破3000点,持仓的股票也没啥行情,一天波动一两个点,T都没得T
今天西部砍仓了,不知道有没有倒在黎明前
南大T了个寂寞
众智加了点仓位,总感觉应该还有最后一波
昨天买了点儿长安汽车,今天涨了2个点,没出,明天如果放量可以加点仓
今天尾盘进了点儿捷捷微电和凯旺科技,将近一半的仓位空着实
今天西部砍仓了,不知道有没有倒在黎明前
南大T了个寂寞
众智加了点仓位,总感觉应该还有最后一波
昨天买了点儿长安汽车,今天涨了2个点,没出,明天如果放量可以加点仓
今天尾盘进了点儿捷捷微电和凯旺科技,将近一半的仓位空着实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