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理说这么长时间平淡
展开
今天应该怼一下但是不追高惯养成了一下改不掉
创业板来看好这个万通智控
主板,看好长江通信
但是呢,有顾虑,第一板块比较多,很分散,虽然车路协同表现强
第二,整体市场没有起量
能不能起这个做不出预判
明天一分化容易死球
这长江通信要真好,根本就买不到
所以我提前有信念蹲票的赛力斯,这种多好
哪怕一个月两个月,最后人家利润给到了。
创业板来看好这个万通智控
主板,看好长江通信
但是呢,有顾虑,第一板块比较多,很分散,虽然车路协同表现强
第二,整体市场没有起量
能不能起这个做不出预判
明天一分化容易死球
这长江通信要真好,根本就买不到
所以我提前有信念蹲票的赛力斯,这种多好
哪怕一个月两个月,最后人家利润给到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