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空经济早盘有所表现,就没有着急清仓,拿到下午回落时,清仓了宗申动力!盘面量能又是极致缩量,真的很难做。看不到确定性机会,有些票很强势,但是我并不敢买,最后还是决定在低空经济里继续耕种。做了一个切换,进入万丰奥威。万丰奥威目前处于底部支撑,宗申动力处于箱体上沿,今天万丰在三傻中属于领涨。昨天晚上买了一桶泡面又搞了一份鸡排,没有想到鸡排吃起来并不觉得辣,等吃到胃里才发现后劲很大,胃很难受,又喝点冷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