及时割肉,保本出,有赚就跑,
炒A三大绝学,我是一个没学会!
不要担心卖飞,更不要担心踏空!
来来回回都是3000点,你还怕没机会?
但是,一旦被套就可能无法翻身了!
苗头不对就脚底抹油赶紧跑,不要抱有幻想!
国轩高科,赚钱只出一半,现在好了,亏回去了!
我爱我家不割肉,现在又被套了。
领益智造原本有小肉,现在没了,明天还是未知数。
跑吧,这行情有得赚都是烧高香了,不亏都算是老天眷顾。
想想钧达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