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空龙 实盘记录 第28天
展开
今天东晶电子大分歧 开盘就走了
买点符合预期就干 卖点不符合预期就卖 不要抱任何幻想
虽然卖的不好 但是我相信盈亏同源
我真的服了有些老师了
断板的票 每次都是板上走 从不格局
没断板的票 板上炸在多次他都能拿住
我只想说 别拿嘴说 发图片
一个人的交易惯 我不相信 可以如此灵活
有龙头了就格局 天地板每次又卖的如此果断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买点符合预期就干 卖点不符合预期就卖 不要抱任何幻想
虽然卖的不好 但是我相信盈亏同源
我真的服了有些老师了
断板的票 每次都是板上走 从不格局
没断板的票 板上炸在多次他都能拿住
我只想说 别拿嘴说 发图片
一个人的交易惯 我不相信 可以如此灵活
有龙头了就格局 天地板每次又卖的如此果断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