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00年进入中国股市的,当时刚刚上班两三年,父母有一个朋友是做基金的,说赚了不少钱,让我没事和他学学,记得第一个买的是基金天元,父母给了2-3万,结果可想而知,对于一个初入股市什么都不懂的人而言,就是给股市送福利!虽然基金亏了一点出来,但是我觉得基金赚钱太慢,股票才是我向往的,后来每天下班去股市大厅看盘,听别人小道消息,然后买入股票,结果还是亏损…当时就是一个无头苍蝇一样,听人家说,没有自己的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