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海重磅会议,又出了各种利好政策,结果大盘丝毫不给面子,又跌一天,还是就在3020上下浮动,就是不跌破3000,依然不放量,看着都难受。科技股今天表现还不错,持仓的几只都小涨,今天的账面算是正式回本了,从三个月前开始入市的50W,到开店之前亏了4W,再到今天第17个新策略交易日重新回到50W,非常开心,算是个阶段性的成功,下一步准备加仓往目标使劲!

今天南大收了根中阳线,相比昨天放出了倍量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