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缩量的行情啊,晚走一步都完蛋,早上开盘赚钱不走尾盘又从赚钱变亏钱,只能寄希望于明早冲高了,赚点生活费多如此艰难哎。
九州债希望明天高开跑路,股价到120周线配合董秘利好应该反弹下吧
大盘明天应该跌,那看看妖债能不能起,没量的市场确实太难了。
搞点小菜钱都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