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式在精进,想机械化的操作还是有一定的难度,总是有情绪在里面作祟,追高的心态还是不能熄灭,总是屡次伸手被打,其实只按模式去交易胜算还是很高,但就要等待,近段时间自己改变了很多,不是像以前那样急躁买入。加入了自己的模式思维,但是还是有作祟的思想,自己一定要克服.......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,只做有确定性的交易。

交易很简单,只要学会等。交易很难,没人愿意等。。。。。。

一定要严格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