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.39以上分批次出了大部分万祥,看看下午要不要清仓。新开一个,冲高回落,打个码吧,明天应该有肉。
还是那句话,赚钱效应在哪里,做就哪里。
账户就不展示了,有波段票在做。等几天小账户到位后,用小账户记录。过几天要换账户了。加油吧,今天操作记录和逻辑在这里。
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