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-20
展开
昨天1w ,18号尾盘买入天音(苹果手机),学了点反弹. 后面复盘其实不符合 五日战法,开盘跌. 金额不多到了尾盘冲高1.7 出货,买入车路云(热点概念,想到李老师的告诫,要做热点,做龙头,不做杂毛. 下午打入了5k ,先了车路里面硬大票千方,当时还有一个没选择300的 西南最大智能灯杆 叫什么体杆的。买完千方 2:58后悔了,反正博明天情绪热点,一天跑的,选什么大票中军. 选300 体杆不好吗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