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科创板要爆发,无奈昨天满仓科瑞思,舍不得亏太多,科创板心仪的票又越涨越多,最后在十点零三分以39.31清仓科瑞思,在十点零九分以30.70的价格全仓买入灿瑞科技!
科威特真牛啊!新龙已显!昨天洗的太狠了!拿不住啊!小资金又不愿意做T,只能赚了十几个点走人!本来是很看好他的,大家可以看我前天的操作和对科威特的理解!
以下是我今天的操作和持仓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!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