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瑞思开盘核了大半,后面拉起来了,总体也是亏的。方法没错,运气差点,那天都想做华铭智能了。结果影响了。没去,
人要发财,怎么做都顺,要亏钱,一万种情况,让你亏。模式还得优化,股市就是这样,也许这个模式昨天还适用,今天就不行了。不断优化才能跑赢大多数,加油!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