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操作

中科创达开盘一路走弱不卖,最后几乎割最低点;下午半山腰追了英力股份,然后一路翻绿;日内亏损近9%

反思

心态彻底炸了,好不容易稳了大半个月不说赚钱吧,一两笔操作就打回原形,郁闷。。。今天估计还要计提,先止损再说吧,这破行情,只能怪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