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开盘,低空经济不对劲,低空三傻没有一个表现强势。-2止损万丰奥威。半导体很强势,不过集中在688上。主板半导体这边我主要关注上海贝岭。但是贝岭我昨天认为今天是低开低走,并没有买点,比较偏向周五买它。晶方电子昨天下午一骑绝尘首板,我认为是有点气势的。0轴低吸晶方电子,观察了一会稳定在4个点左右了,就去睡觉了。后来发现慢慢走跌,对此我也没有办法。这两天的操作我认为是没有问题的,这种涨跌只能交给市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