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吃大面的一天,昨天补了20W本金,今天本来看好手里的持仓票,竞价进了一部分仓位做T,结果全套住了,又是4500家下跌的一天,给我干的服服的,一天浮亏5万3

今天的感受怎么说呢,虽然浮亏很多,但是心理并没有太大的波动,只有在大盘跌到3001的时候小小激动了一下,以为要破3000,结果并没有跌破,可能明天还得跌一天。我觉得能稳住的原因应该是自己的信心增强了,虽然大跌,但个股都没有破位,趋势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