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1年没复盘了
展开
大盘从5.21开始基本都是下跌!现在又回到了3000点附近徘徊.我相信大概是不会破3000点的。今天从60分钟看K线明天上涨概率大。
今天盘面方向就是科创板上涨厉害.原因大楷就是这两天会议江到的科创板8条方案.涨的最好的就是.威特.明天如果没有别的题材出现还会继续。
板块方面.芯片半导体.688爆发普涨.主板中晶科技再次涨停。
车联网.情绪标索菱股份继续一字,个人觉得还有空间。
弹性标的.华
今天盘面方向就是科创板上涨厉害.原因大楷就是这两天会议江到的科创板8条方案.涨的最好的就是.威特.明天如果没有别的题材出现还会继续。
板块方面.芯片半导体.688爆发普涨.主板中晶科技再次涨停。
车联网.情绪标索菱股份继续一字,个人觉得还有空间。
弹性标的.华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