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0621复盘 还有信心吗
展开
这行情真的没啥好看的了,所有人好像都没信心了,是不是得来一次暴跌了。。
个人操作
英力开盘冲高到-1%没走,有点赌气一样,就想看看这个股能坑到哪去,结果最后-13%割肉,两天-20%,简直酸爽,该亏的还是要亏掉;盘尾买了张江高科,可能也是一笔错误操作
反思
韭菜毕竟是韭菜,这两天连续买到大票里最弱的中科创达和两市最弱的英力股份,也是没谁了;收益率曲线就像自己的人生一样,继续新低,每一次想着
个人操作
英力开盘冲高到-1%没走,有点赌气一样,就想看看这个股能坑到哪去,结果最后-13%割肉,两天-20%,简直酸爽,该亏的还是要亏掉;盘尾买了张江高科,可能也是一笔错误操作
反思
韭菜毕竟是韭菜,这两天连续买到大票里最弱的中科创达和两市最弱的英力股份,也是没谁了;收益率曲线就像自己的人生一样,继续新低,每一次想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