飘了就得输
展开
今天分仓买了四个股还吃了一个跌停。大赚两天之后人就飘了,早上看凯威特走的不强且688板块跌的比较多,就出了,然后看北交所有异动然后20cm处打了两层仓的立方控股,最后炸板亏了17个点(好在就两层仓)。然后看688的诺泰生物反包昨天10cm处上了1层仓,挂在了最高点!。这两问题不大,接下来两笔有点不理智了,东晶电子早上跌停然后拉到水上尾盘又跌停,我平均价买在+2处,这个股如果今天收盘超预期涨停的话,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