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跌破3000点!半导体也休整一天!觉得灿瑞科技在板块的低位不够所以在尾盘换成了科威特!以下是我今天的操作!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
我是心不死则道不生,做超短线的!希望有志同道合的选手讨论指导!希望大家关注点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