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逻辑
展开
基金公司投资的是一个公司的内在价值,而我的操作是投资一家公司的情绪价值。从长期角度来看,我不是内在价值研究高手,也不是情绪价值博弈高手,这该怎么办?从这些价值的角度看,只要全球经济不发生系统性经济危机,那么美股的七朵金花会一直涨,因为人们赚的钱不投资这几家公司,那投资谁呢?总不能去投资火星吧!逻辑就是:地球人赚到钱投给基金公司,基金公司研究一圈,发现就这七朵金花是地球最好的公司,那就继续买入七朵金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