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股市里,大部分交易者会根据逻辑进行买入股票,逻辑这个词语,如果结合到生活中,我一直在想如果当时我没炒股,现在又会怎么样。我喜欢股票,讨厌亏损,又有一个英雄梦,所有这样反复多次,想过很多次放弃,家人又很多次支持。有时候,在想炒股是对的事情吗~

今天发现,人生没有错的,一切都是对的。这就是顺势而为,接受亏损,接受盈利,接受空仓,接受一切。